想與 Tim Cook 聊天喝咖啡? 做慈善就可!

Apple 在 Steve Jobs 時代好像不太注重慈善工作,但最近的四川捐款(交保護費)應該令外界對 Apple 改觀。最近,CharityBuzz 和 Apple CEO Tim Cook 合作,慈善拍賣 Tim Cook 一小時的咖啡閒聊時間。

20130426-220544.jpg

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在 Apple 總部辦公室內喝咖啡和 Tim Cook 閒聊。雙方商定日期,可帶同一名朋友,不得轉售或重新拍賣。拍賣結束1年到期,旅行和住宿不包括在內,拍賣截止日期為 5 月 14 日。

是次拍賣 CharityBuzz 預計拍賣價為 5 萬美元,但目前已經是預計的10倍,高達 500, 000 美元,每口價 5000 美元。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捐贈到人權組織 The RFK Center for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

捐款位置/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