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得新專利!未來鍵盤燈將可更薄更輕!

New Keyboard 0

蘋果再次得到新專利,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公佈一項蘋果最新申請的專利,內容描述一款全新的平面鍵盤照明系統,可以讓未來的MacBook 變的更加輕薄。新技術上使用由細少的光管及一個平面光源。光管將平均分佈在鍵盤的底部,並且與位於鍵盤一側的平面光源連接。平面光源與鍵盤表面設計在同一水平上。

市場上大部分的筆記型電腦,已配有鍵盤燈照明設計技術,可以讓使用者在光源不足的環境下使用電腦鍵盤輸入資料,但這技術會使電腦的厚度增加。蘋果的這項專利新技術,目的就是為了讓手提電腦提供一款照明鍵盤的同時,不會讓電腦增加不必要的厚度。相信不會再出現上次蘋果推出MacBook Air 時,需要移除鍵盤燈的情況吧。(在2011年版重新加入鍵盤背光燈)

New Keyboard 0

New Keyboard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