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用 Mac 跑 Win 傻?MacBook Pro 成最佳 Windows 平台手提電腦!

The Best Laptop To Run Windows On Is A Mac

如果有使用蘋果電腦的你,可能會因為一些軟件只支援Windows 而需要安裝Windows 系統在Mac 上,會有人說,使用蘋果電腦為何又要安裝Windows ?或者是說使用蘋果電腦運行Windows 是不可以發揮到硬件效能的最大限等等,但今日的一個調查得知,運行Windows 表現最優秀的,是來自蘋果的MacBook Pro。

Windows 陣營強大,但是當中居然沒有一款產品可以和Mac 相比?不知道這個結果在多少人的意料之外呢? 這台MacBook Pro 是一台2012 年中發布的13 英寸產品,這統計結果是由Soluto 歷時3 個月,對15 萬台筆記本電腦進行監測後得出這結果,主要對電腦在運行Windows 時的程序崩潰率、開機時間、後台進程運行多少、死機次數等方面測試。

結果顯示2012 年中發布的13 英寸MacBook Pro領先所有筆記型電腦,而蘋果的15 英寸MacBook Pro Retina 顯示屏版本運行Windows 時表現也相當出色,排行第6名。在2007年PC World (知名電腦雜誌)的測試顯示,運行Vista 最快的電腦是一台Mac。

The Best Laptop To Run Windows On Is A Mac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