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單車愛好者設計!將單車的動能轉為電力!

The Atom by Siva Cycle 2

近來愈來愈多將動能轉化作電力的充電裝置,現在更有一個專為踏單車愛好者的充電裝置介紹,這款名為Siva Cycle Atom 的產品,是一個可以將動能轉化為電能為戶的手機進行充電的產品,我們看看這產品的特點吧!單車移動時,輪子旋轉就會產生電流,裝置內部會將電流轉換為電力, 在行車過程中為設備充電,加上產品配備內置電池,就算在單車沒有動能的情況下,也有電力可供一台iPhone 增加70% 電量。

Siva Cycle Atom 主要有兩個特點,一是配備的一塊1300 mAh電池蓄電,可以拆除作為流動充電器, 充電速度與使用USB 2.0 連接電腦充電的速度相同,二是可以直接利用行車轉動的動能轉移為電力,為電池進行充電。設計上考慮到單車需要使用輕巧的物料, 重約300 克,大小為7.5 x 3 x 1.2 英寸,固定在自行車後輪,以免影響單車的控制。 有了這個裝置,就不用擔心iPhone 在導航期間消耗大量電力問題。

The Atom by Siva Cycle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