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4歲女童沉迷iPad 成病態!需要求醫診治!

kids ipad

現在科技進步,愈來愈多人接觸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更有學校使用平板電腦取代傳統教科書,本來科技的發展,讓日常生活變得更方便是好事,但始終不要沉迷於電子產品的世界,根據外國消息指,英國東南部一名4 歲的女童,自3 歲起開始沉迷於用父母的iPad 遊戲中,一旦有人將她手中的iPad 拿走, 她就會情緒失控甚至行為異常。

精神病醫生Dr. Richard Graham是女童的主診醫生,經他診斷,證明女童已經有iPad 成癮問題。醫生表示,鼓勵她的父母尋求幫助。如果現在不解決問題,置之不理,有機會會導致問題愈來愈嚴重,女童11 歲時需要住院護理。

Richard Graham 醫生的門診部,醫療費為每個月為24377.6 美元,目的主要是幫助患者戒除網癮。這些患者中有人會連續36 小時上網或是擁有20 多個Facebook 賬號等各類網癮問題。
醫生呼籲:“不要將你的iPad 隨處放置。因為會讓孩子們會被它的內容吸引使用這些設備。因為小孩沒有自製能力,容易上癮。一旦當設備離開他們手中,他們就會變得容易激動,甚至做出你無法想像的行為。”希望各位家長,不要隨便讓小孩使用這些設備。

kids ip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