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手機 70% 是男性?掉進馬桶也有 57%!

Protect Your Bubble ti

科技發展迅速,手機已成為日常生活中的必備產品,早前香港有調查,指人們沒有手機會有無手機焦慮症,現在外國有一個關於手機的調查,那些人最容易丟失手機呢?由英國電子產品保險機構Protect Your Bubble,在日前公佈一個智能手機的損害及遺失的調查圖表。

Protect Your Bubble的數據顯示,在調查對象的性別中,男性遺失智能手機的機會率比女性高,達70%,智能手機被偷的機會率,女性則比男性高,達42%。 男性讓手機掉進馬桶的比例為57%,比女性高,有41%女性用戶在浴室損壞手機,有59%男性用戶則是在車庫損壞手機。男、女用戶損壞手機的共同地點有車位或車庫、浴室、廚房、臥室及客廳。

按年齡來計算,調查顯示,18-24歲的用戶在調查報告中,屬於最容易損毀手機的用戶,損壞方式主要為摔碎螢幕或手機進水,用戶比例為16%,而25-34歲用戶手機被偷的機率在調查中佔最大比率,至於最容易遺失手機的用戶組別為35-44歲。

Protect Your Bubble t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