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3 遊戲來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成為 Iron Man!

2013 04 25 上午08.57.18

Iron Man 3 的官方 Game 終於推出了!這次由 Gameloft 推出,容量高達644MB!在 Iron Man 3 事件之後,Tony 成為和平維護者,但新的威脅仍經常出現在世界各地,而唯一能夠解決這些威脅的就是Iron Man。遊戲裡的 3D 相當出色,場景包括了馬里布海岸、紐約市及中國,你更要對抗漫畫中4 個史詩級的惡棍角色:Crimson Dynamo、Ezekiel Stane、Living Laser 及強大的 M.O.D.O.K。快收下吧!

ironman3 01

ironman3 02

軟件名稱:Iron Man 3 – The Official Gam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