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越獄大神comex 到Google 實習!?

2011 年夏季,Nicholas Allegra (Twitter 用名comex)開發的JailbreakMe 3.0 攻破iPad 2,震驚整個越獄圈,令iOS 4.3.3 因此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iOS 版本。 Nicholas Allegra 一夜成名,這名黑客當時只有19 歲。可惜,comex 獲得無數讚譽後,他選擇退出越獄界,不再開發越獄工具,進入蘋果公司實習。但由於comex忘記回覆上司的一封郵件而收到了離職的通知,離開蘋果後,comex 表示將會加入Google 。

comex 離開蘋果後,竟然加入了蘋果在流動產品領域上最大的競爭對手,Google ,由於comex 在iOS 越獄界的榮譽,很多人都想知道,Google 會不會讓Android 安全團隊的其中一員呢,而這位黑客表示:對於Android,還沒有喜歡到希望破解的程度。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