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是否認真推出新產品? 蘋果研發經費上升33%!

MacBook Pro 1

早前與大家報導過,蘋果CEO Tim Cook 指,將會在2013 年推出新的世界級產品,有人認為,因為近來蘋果股價大跌,Tim Cook 才會指蘋果將會在年底推出新產品,以防止蘋果的股價再下跌,但SEC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公佈的一份數據顯示,蘋果的研發費用比去年上升33%,似乎Tim Cook是認真的。

蘋果向SEC提交最近一個季度的產品研發費用,顯示增加2.78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上升達33%。計算2013 上半年,蘋果產品研發經費已增加了5.3 億美元,增加幅度同樣是33%。蘋果表示,研發費用上升,主要原因是增加了科研人員。蘋果還指出,將會在產品研發上繼續擴大投資範圍。根據消息指,2013 年蘋果的產品研發費用將會超越40 億美元,比2012年的34億美元,增加了6億美元以上。

雖然研發費用有機會因為物價成本上升,而導致費用增加,但以增加的比率來算,似乎是有新的研發項目,會否就是Tim Cook 口中所說的新世界級產品呢?

MacBook Pro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