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 Android 5.0.1?Google X Phone Benchmark 疑似流出!

2013 04 25 下午04.19.03

Google 準備讓已收購的 Motorola 手機部推出一台重要的新型手機 X Phone。近日又再有消息,網上流出一幅名字為 Google X 的手機Benchmark 圖(AnTuTu),當中顯示使用了 Android 5.0.1,而分數方面為 15479,只是 Galaxy S3 的速度。不過,Google 這次表明 X Phone 重點在於持航力,甚至是性價比。當然吧!也許 AnTuTu 本身未必對 Android 5.0 有著好的支援才令分數不高,現時只作參考之用。

2013 04 25 下午04.19.0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