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3 將發布新一代 iOS 7

wwdc2013

在發佈第二季財務報告之後一天,Apple 終於公佈其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將會在 6月10日起至6月14日在舊金山 Moscone West 舉行。

Apple 亦是首次預先公開售賣門票,預定在 4月25日上午10點(PDT)開售。去年,曾經造出2小時內出售所有門票的佳績,去年也是喬布斯離開後第一個WWDC 消費者和開發商急於看到 Apple 最新的iOS和OS X的發展。今年 Apple 會否因為 Scott Forstall 的離開而有大改變,OS X 的主管 Craig Federighi及蘋果設計副總裁 Jony Ive 如何接手 iOS 7 相信也是外界焦點之一。

另外門票售價極度昂貴,不是普通人買到的… 等待文字/Apple直播吧…

WWDC banner 2013

WWDC 20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