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承認 iMac 應推遲上市!

imac1

Tim Cook在電話會議承認,蘋果應該將iMac 的上市日期推遲至假期季後,避免新iMac 上市初期讓用戶經歷延期發貨問題。早期iMac 推出後 ,Tim Cook 表示新的iMac 將會面臨嚴重的貨源短缺問題,在iMac 上市後,客戶平均需要等待3~4星期產品才可以到手,27吋機型更要到12月才發貨。Tim Cook 表示:“我不會花太多時間回顧過去,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希望新款iMac 能夠在2013年推出,這樣顧客也許就不需要長時間等待。

似乎Tim Cook 認為,iMac 的缺貨問題是讓顧客長期等待,讓顧客購買iMac的意欲減少,但個人認為,就算貨源充足,銷售量亦不會大增,因為市場統計,個人電腦的總銷售量大跌,證明市場對個人電腦需求下降,蘋果推出新的iMac 後,更有消息指,蘋果錯誤預計市場需求,讓蘋果的iMac 大量團積,更傳出蘋果已向供應商停止所有電腦零件單。

imac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