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加入先買後下載功能!

2013 04 24 上午12.09.14

一直以來,iTunes 購買電影、電視節目、音樂也是要在購買後立即下載,但當我們不方便即時下載大容量檔案,立即下載實在不太方便。近日 Apple 終於作出改進,為用戶提供「先買後下載」功能。當用戶選購了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後,會顯示 Later 或 Download,選 Later 即可稍後才下載。用戶只要使用 iOS 6.x 或 iTunes 11 即可享受這項功能!不過,Download Later 功能不能用在下載 App,看來大家看到大容量的限免 App,還是先動手下載吧…

2013 04 24 上午12.09.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