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動就可以充電?iPhone 動能轉換充電器!

Infinity Cell presentation

現今的智能手機,主要問題是電力不足,對於要長期在戶外工作的人士來說,手機沒有電會非常麻煩,就算使用外置充電器或充電外殼,電量始終有限,相信以下這個新產品可以幫助你解決以上煩惱,Infinity Cell 公司昨日介紹一款新的充電外殼,與一般充電外殼不同的是,這個外殼可以利用動能轉換為電力為iPhone 充電,即是說,只要搖動外殼,就可以為iPhone 充電。

Infinity Cell 推出這產品的介紹短片,片中顯示可以讓用戶在戶外不使用手機時,利用用家的身體運動進行充電,例如你將iPhone 放在你的口袋中,步行,跑步,踏單車時所產生的動能,就可以為iPhone 充電,資料顯示,這個充電器,可在30分鐘為iPhone充 20%電力,充3小時就可以充滿手機(有沒有人會3小時不斷搖動iPhone….),暫時只支援iPhone 4 / 4s,不知道各位對這產品有沒有興趣呢?Infinity Cell表示希望可以在6月6日融資15.5萬美元,每位捐125美元,就可以得到這個充電器。

Infinity Cell presentati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