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暗示蘋果將會在秋季發佈革命性新產品!

Tim Cook 0

蘋果CEO Tim Cook ,除了談及大螢幕iPhone 之外,今日還在電話會議中談到蘋果將會推出的新產品,表示:蘋果將會發佈世界級新產品,時間會是在今年的秋季,及2014年全年,當然,Tim Cook 不會透過新產品的詳細資料吧,會不會就是外界所指的iWatch或iTV等產品?

早前已經有許多關於蘋果的新產品,例如會在WWDC或在夏季推出新iPad ,新iOS 7 ,全新的iPhone等等的消息,Tim Cook 指蘋果將會在秋季推出新的世界級產品,暗示了蘋果將會進軍新領域的可能性,雖然外界一直猜測蘋果將會推出iTV、iWatch 等新產品,蘋果今次可以再一次改變世界嗎?Tim Cook 可以利用這款新產品,改變外界對他的領導能力存疑的情況?

Tim C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