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 Schiller表示將會在WWDC上發佈新 iOS 和 OS X !

WWDC 2013

蘋果全球市場營銷副總裁Philip Schiller表示:我們非常期待在在WWDC2013上與iOS以及OS X 的軟件開發人員見面,希望可以盡快將我們最新的開發工具交給他們,幫助他們開發更多有創意的新應用程式,我們迫不及待想在WWDC 2013之上,將下一個iOS 以及OS X 版本交到他們的手上。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WWDC2013 上發佈OS X及iOS的下一代版本,而iOS 將會有機會由蘋果設計師Jony Ive 將iOS 的使用者介面進行大改變,外界期待Jony Ive 到底可以帶出甚麼新驚喜及用家,其他消息指蘋果將會在WWDC 2013上發佈新一代iPad 或iPhone ,到底會不會與外界推測一樣呢?到6月10日就會有答案。

在近幾年的WWDC大會中,蘋果公司通常會發表OS X或iOS的下一個版本的預覽版本,主要是軟件為主題,但間中更會有新產品在WWDC上推出,例如iPhone 4 及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phil schiller

WWDC 201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