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10000 台 iPhone 5 堆出來的骨牌!(含影片)

10000 iPhones 0

大家有沒有想過用iPhone 來玩推骨排?最近,Aatma Studio 就用 10,000 iPhone 進行推骨排遊戲,其實 Aatma Studio 就利用 CG 特效製作 10,000 台 iPhone 5 ,當中只有一台是真,更表示這些虛構的 iPhone 5 搭載 NFC 技術,可以把螢幕播放中的內容傳送到下一台 iPhone。雖然影片只是使用 CG 製作,但碰撞聲音特效都十分逼真,不多說了,齊來欣賞一下一萬台iPhone 的壯觀畫面吧!

10000 iPhones 0

 

10000 iPhones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