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要 Tim Cook 下台?認真你便輸了!

timcook

昨天《福布斯》有一篇文章指 Apple CEO Tim Cook 有下台的壓力,然而今天在《財富》雜誌網絡版有一篇文章指出,Tim Cook 下台傳文只是為了炒作,是一些投資者透過此消息希望將 Apple 股票炒上的假消息!事實上,Apple 董事局向 Tim Cook 提供了 100萬股限受股作為吸引 Tim Cook 留在 Apple 的措施,由此可見董事局對 Tim Cook 是有信心的。不過,要找像 Steve Jobs 這種神奇的人物實在不容易,要找一個能夠領導 Apple 找出下一個突破性產品的 CEO 更不是一件易事,Tim Cook 即使下台,又能否再一次改變世界?

timc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