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6.0 介面真正更新了什麼?

facebook icon

許多人升上了 Facebook 6.0 沒有大感覺, 但其實已經有改變, 只是暫時沒有開放, 你又能夠試用多少?

facebook icon

1. 對話氣泡 (暫時只有一部分用家能夠使用)

11575 563403850347487 310373087 n

這個應該最多人留意到吧, 這個設計有點像 Facebook Home 移植, 更加引誘用家使用聊天室, 的確是一個不錯的設計. 小編最喜歡這個功能

2. 新的介面 (暫時只有一部分用家能夠使用)

408678 565750646779474 1215597206 n

★ 的確快了,因為沒有一層一層地搭上去(媲美 Instagram 速度)
★ 閃退改善了點
■ 沒了手勢控制
■「更多」一欄 要改善
■ 聊天室設計極混亂,上方又可進入聊天室,下方又可,加上圈圈設計…
■ 上方藍色,下方黑色,中間白色… 配色差…

▼只有一部分人可以使用新介面,尚未全面開放,早前因介面太醜錯誤報導為 bug,深表抱歉。

3. 更簡約的圖示

IMG 7749

這些例子可能不夠明顯, 但是如果你是開發者 就會留意到 Facebook 開發者網頁裏的圖示變得更簡約

facebook icon

4. 朋友列表 位置修改

IMG 7835

許多人都在尋找朋友清單去了哪兒, 其實已經歸納到動態消息的最頂部, 在 動態消息 向尋找就會找到

5. 偉大的刪除

明明是最簡單的功能… 要到現在才有… 現在起,你可以透過長按留言直到顯示刪除按鈕 (有些部份尚未能夠使用)

20130417-032006.jpg

bug 好像少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