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hopper 回歸 App Store!

2013 04 23 上午10.33.12

不少人說 App Store 封殺各大推介限時免費 App 的工具,不過曾被 Apple 下架的 Appshopper 終於回來了!作為限時免費 App 的始祖之一,他的回來令很多人同類 App(抱括本站)感到相當鼓舞!也顯示 Apple 不是那麼「專制」,但為何它能重新上架,原來取消了 Top 200 排行榜功能跟 Whats New,現在 App Shopper 變成 App Shopper Social,用來為朋友分享 App 資訊,謀程度上已經跟以往完全不同了…

appshopper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