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廠吃不消?Android 5.0 或需推遲?

keylame

Google 每年一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即將在 5 月舉行,但有消息指人們最期待的 Android 5.0 可能不會出現,原因是部份 OEM 廠跟不上太快的更新速度,因此需要將 Android 5.0 推遲發佈。

事實上,很多廠商到現時尚未為自家的 Android 手機從 Android 4.0 升到最新的 4.2.2 ,若那麼快便趕推 Android 5.0 實在令它們吃不消。消息指 Google 或會將 Android 5.0 推遲 2-4 個月,讓廠方能夠配合,盡快提升 Android 4.2.2 的佔有率。

keylam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