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重整業務!再減旗下6項服務!

yahoo

近來各大公司也將自己的業務重整,例如Google 關閉Reader,開發新的手機軟件,Yahoo將會在 在 4 月 30 日正式關閉Upcoming、Yahoo Deals、Yahoo Kids、Yahoo SMS Alerts、 feature phone 平台 的 Yahoo Mail 以及 Messages 等等總數六項服務。消息指出Yahoo 計畫將 75 款產品及服務縮減至 15 款,早前剛剛關閉了 BlackBerry 平台的 Yahoo App,開始將資料集中在主要的流動平台上。

執行副總裁 Jay Rossiter 透露這些精簡措施都是必要的,只有這樣他們才有足夠的資源集中在全新的iOS 郵箱、天氣 等軟件開發中。似乎智能手機的影響,開始影響到各大公司的業務中,Google 和Yahoo 要重整業務向流動平台發展。

yaho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