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發佈革命性新產品?

steve wozniak

蘋果的始創人之一Stephen Gary Wozniak日前在Login 上表示,指蘋果即將發布新產品,而且新產品會讓人”震驚”,Stephen Gary Wozniak表示最近蘋果雖然達不到外界期望,但是蘋果繼續有利潤,Stephen Gary Wozniak認為 Apple 已經充分準備,發佈從來沒有存在過的產品,更會獲得非常多的利潤。

Stephen Gary Wozniak表示自己不會去預測蘋果未來會發佈的產品已一段長時間了。傳言有些是假的,有計劃最終取消。從不過問蘋果公司中他們的計劃。根據早前訪問蘋果設計師Jony Ive亦說,我們團隊創造的,有8~9成會被取消,有些新產品或設計在接近完成時也會被棄置,可知道蘋果只帶最好的產品給用家。

steve woznia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