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及單車必備!你的行車測速紀錄器!

Speedometer 0

大家有駕車的朋友,不論是汽車或是單車,有沒有試過希望為自己的行車路程作紀錄,想信以下這套軟件幫到你,這套名為Speedometer+ 的行車軟件,用作測速,介面設計相當有系統和實用,模擬汽車上的車速錶設計。 可以切換成汽車模式或單車模式。透過 GPS 和地圖功能,記錄整個行車路程,支援 iPhone 和 iPad Retina 螢幕。現在限免,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Speedometer 3

軟件名稱:Speedometer+ G12 (Car speedometer, Bike cyclometer)
軟件類別:導覽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