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易刮傷!蘋果已向富士康退貨達五百萬部!

iPhone 5

蘋果一直對產品品質要求極高,但iPhone 5的品質問題讓用戶大為不滿,易刮傷、脫色、甚至新機開盒就已經有破損的情況不斷發生,用戶需到蘋果更換手機,甚至更換數次才成功,(筆者更換至帶三部iPhone 情況才改善),中國經營網報導消息指,Apple 在2013年3月15日向富士康退回五百萬部iPhone ,原因是外觀和功能未能符合標準。

更有一名人士更透露,不符合標準的iPhone總數多達八百萬,每台需要200元人民幣計算,富士康需要額外十六億元解決退貨問題,蘋果的iPhone 5宣傳片中也介紹到iPhone 5的組裝要求,誤差要少至微米,由於極難組裝,加上需求極大,似乎都是iPhone 5品質問題的主因。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