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小設定之保障私隱篇

images3

 

 

images2

 

 

一天中你會多次使用Chrome?或換句話說,一天中你會有多少幾會使用GOOGLE?小編自己早就數不清了,相信不小站友也和小編一樣,生活與GOOGLE脫不了關係,但脫不了關係還脫不了關係,有些小事情還是要保護好的,例如這次的Chrome設定。

 

2013 04 22 11.01.21首先到選擇設定

 

2013 04 22 11.01.282這次有2項東西要處理的,其一是隱私權,其二是內容設定

 

 

2013 04 22 11.01.57封鎖彈出式視窗本身應該開了,若有特別需要才自行關閉吧,但接受cookie 真係的見仁見智了,因為你的cookies 是你的紀錄重要一部份,雖然可以紀錄之前到過的網站,個人帳號,密碼等的上網行為紀錄,但同樣可以告訴別人你的生活習慣。

 

2013 04 22 11.02.07

來到這裡,除了建議不時清取之外,密碼更是要一星期或兩星期左右便要刪除紀錄了,雖然麻煩,但總勝過被俾人盜用。還有傳送使用情況,這個有什麼用?如字面一樣的解釋,所以小編也如字面一樣的選擇“永遠不要“,還有“不追蹤“的選擇。

相信站友們會知道對於保護自己的私隱會作出合適的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