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也要學!個人FB 備份!(要使用電腦)

imgres1

Facebook上有多少關於到你的個人資料?收藏了多久?有多少是你自己放上去的?又有多少是其他人放上去的?會統統都是你記得的嗎?還是在你不知情下被放上去?

imgres2

 

也許有一天,你不想玩了,這些東西是你的,你應該收藏。網路世界的東西一旦發佈了,老實說,永永遠遠也不可以完全消失,不過將關於你的放在你的電腦中,讓你的資料多一個備份吧!FB的備份不是第一天有了,過去都有人說過,但隨著更新,位置又一次次地轉變了。

2013 04 22 下午10.34.111

 

 

在網頁的右上角點選設定->Accounting Setting

 

2013 04 22 下午10.38.36

 

 

進入後選擇Email

 

2013 04 22 下午10.41.19

 

 

在這裡應該明顯地會見到Download Your Information 點擊吧!

2013 04 21 下午10.16.03

這裡是要等候一段比較長的時間,小編則為2小時,視乎各人資料多少而定

2013 04 22 上午02.11.42

輸入個人密碼

2013 04 22 上午02.11.53

最後下載吧

下載後你會驚訝,因為你會發現很多你忘記了相片,檔案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