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認證充電外殼Juice Pack Helium 及 Air 實用評測!

Juice Pack 1

現在的智能手機,硬件效能發展非常迅速,但是電池也不足而手機用上一整天,各廠商不斷推出周邊產品,如充電殼,外置充電器等等。早前與大家介紹過 Juice Pack Helium及Juice Pack Air 兩款充電殼,是得到蘋果認證的產品,大家都知道,蘋果的iPhone 5使用lightning ,需要裝置有認證才能使用,正正就是iPhone 5 的充電殼遲遲未有推出的原因。筆者昨日得到購買了 Juice Pack Helium 及Air 兩款充電殼,為大家作一個簡單評測。

Juice Pack 1

Juice Pack Helium 使用的電池容量是1500mAh ,官方指可以為iPhone 5提供80%的額外電力,但因為充電時有損耗,筆者實際上使用,只有最多約70%。

Juice Pack Air 使用的電池容量為1700mAh, 官方指可以為iPhone 5提供100%的額外電力,但因為充電時有損耗,筆者實際上使用,只有最多約80%~90%,比 Juice Pack Helium多。

Juice Pack 4 e1366537691850

在外形上,我們可以看到, Juice Pack Helium 及 Juice Pack Air的體積是非常接近, Juice Pack Air 沒有因為電池比 Juice Pack Helium 大而導致厚度增加,而產品背面兩個都有LED顯示燈,顯示餘下電量,兩者都有開關,可以減少長時間供電而導致的額外損耗。連接上 Juice Pack Helium及 Juice Pack Air 都是使用mirco USB,能夠讓用戶不需要再購買昂貴的Lightning連接線。

Juice Pack 5

Juice Pack 6

側邊的按鍵, Juice Pack Helium 是有一個洞讓各位直接按iPhone 的音量鍵和鎖屏鍵,如果手指比較大的用家,就可以按得比較吃力, Juice Pack Air 外殼是包著整個iPhone ,音量鍵和鎖屏鍵,外殼已設有按鍵,可以完整保護iPhone的同時,讓用家按得較 Juice Pack Helium舒適。筆者建議使用 Juice Pack Air。

Juice Pack 2

除機配件,有耳機連接延長線,讓用家可以使用L形耳機插頭。

重量上 Juice Pack Helium 2比 Juice Pack Air 輕0.24oz
售價 Juice Pack Helium$628 /Juice Pack Air $7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