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需求下降!原因是市場期望iPad mini 2?

Apple iPad Mini

iPad mini 上市約6 個月時間,但需求量現在已經開始出現下滑。根據消息指, iPad mini 供應商預計2013 年第二季,iPad mini 的出貨量將下跌20 – 30 %,原因是市場需求低。消息人士指,iPad mini 需求出現下降的原因,主要是消費者都在等待第二代iPad mini 的發布。由於需求量下降,蘋果已經將2013年第一季的iPad mini 儲備由原來的1500 萬減少至1200 萬。零件供應商也意識到需求下降,LG Display 預計4 月的顯示器出貨量為350 萬,較上個月少了約150 萬。消息人士指,雖然需求量減少,但是蘋果預計2013 年整體iPad mini 的出貨量將達5500 萬。

iPad mini 銷售減少,原因是iPad mini 的顯示器解像度低,在技術上,iPad mini 因為要細小,要輕薄,導致硬件可用空間大減,最大問題是電池位置不足,即是電池容量比iPad 大幅下降,所以沒有足夠的電量讓iPad mini 可以使用Retina 顯示器,正正就是許多人(包括筆者)期待iPad mini 2的原因。

Apple iPad Min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