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數據中心即時能源損耗圖譜!

facebook data center

大家都有使用 Facebook ,但有沒有想過,他們在處理全球數以億人的數據,會不會使用大量電力呢? 為了解答這個問題,對環境造成著怎樣的影響, 日前Facebook 就公開他門的數據中心, 推出了奧勒岡和北卡羅來納數據中心的電力使用量、水用量的圖譜,希望對各位展示一下Facebook在長期發展時對環保所作出的成果。

根據消息透露,這些資訊都是即時更新的, Facebook 位於瑞典的設施,在建成後也會加入到圖譜中來。我們可以從圖中看到,北卡羅來納森林城電廠的耗電量達到了 1.09PUE,在處理全球業務來說,這可是不錯的好成績。Facebook 早前亦公開過數據中心內的相片,我們可以看看下圖。

facebookdata

facebook data cent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