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在香港得到設計專利!

Design Patents 1

早前與大家報導過,蘋果在香港得到6項有關MacBook Pro的外型設計專利,近日蘋果再在香港得到兩項設計專利,一項是電源連接器的模型圖,專利編號1202395.2M001,另一款外國傳媒指,”Apple Files for new iPod Nano Icon in Hone Kong China”但圖中所見,明顯是蘋果的fusion drive,iPod Nano 首先用上fusion drive,理論上沒有可能,相信是有人誤解,推測這專利只是為fusion drive申請商標專利吧。

蘋果近日不斷在香港得到設計專利,可以推測蘋果對香港市場也非常重視,同時可能暗示香港有機會成為新一個蘋果和三星專利戰的新一個戰場,蘋果希望可以比其他公司更快在香港申請更多專利,從而得到優勢吧。但未見三星或其他公司有所行動。

Design Patents 1

Design Patents 2

Design Patents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