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蘋果合作汽車 iBeetle登場!

volkswagen ibeetle 1

早前蘋果宣布,將會與車廠合作,推出可以使用iPhone 功能(Siri)的汽車,可以利用Siri 進行導航,撥打電話等等的功能,但蘋果公布後,到現在都未見可以結合iPhone使用的汽車出現,現在終於看到完成品了,就是Volkswagen與蘋果合作推出的汽車”iBeetle”

外形上 iBeetle 與普通的甲殼形車並沒有大分別,但真正的賣點,都集中在車內的中控台上:Volkswagen為iBeetle 設計專用的iPhone 插座,只要將iPhone 放在插座後,通過汽車的中控台和多功能方向盤,就可以操縱iPhone ,例如播放音樂、導航、撥打電話、拍照等等。安裝Volkswagen為iPhone 編寫的軟件後,iPhone 的屏幕變成行車電腦屏,可以顯示汽車的基本信息,十分方便。 iBeetle將於2014年上市,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volkswagen ibeetle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