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流失人才!圖像晶片專家被AMD挖走!

Raja Koduri

為得到更多人才,每一間公司都會都其他公司尋找合適的人才加入自己的公司,就像早前Adobe技術總監 Kevin Lynch 離開Adobe ,加入蘋果公司,不論那一間公司可以挖角,同時當然亦有機會被挖角吧,今次被挖角的公司,正正就是蘋果公司,一個圖像處理技術專家,Raja Koduri,已確定離職,將會加入AMD。

Raja Koduri在加入蘋果公司之前,曾經在AMD工作一段時間,現在Raja Koduri重新加入AMD公司後,會直接向AMD 首席技術員Mark Papermaster,Mark Papermaster亦曾經是蘋果公司的職員,Mark Papermaster表示離開蘋果公司是因為文化理念不同。今次Raja Koduri的離開,到底是因為理念不同,還是其他原因呢?

Raja Kodur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