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5s 鏡頭照片流出!

iphone camera 2

早前已經有疑似新iPhone的硬件照片流出,但被外國網站証實是偽造的,現在再有新的硬件照片,照片有外國科技網站 NoWhereElse.fr 登出,指圖中的硬件是新一代iPhone 的前置鏡頭,指這鏡頭與iPhone 5的部件大同小異,連產品序號也差不多。可以說是與iPhone 5的近乎一樣。如果真的是下一代iPhone的零件,新一代iPhone 的前置鏡頭可能沒有太大提升。 另外 NoWhereElse.fr 更登出另一張硬件照片,但 NoWhereElse.fr 表示不清楚該零件是新iPhone 的那一個部份。

iPhone 5已推動超過半年,以蘋果的習慣,蘋果每一年都會推出一部新iPhone ,近來愈來愈多有關於新iPhone的消息出現,例如iPhone 5S的規格、分析時間、製作照片、零件照片等等,不知道各位對新iPhone 有沒有期望呢?

iphone camera 1

iphone camera 2

iphone par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