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VoIP視像通話了!

facebookmessenger 01

相信大家都知道,Facebook 早前推出的電話通知功能,可以讓大家使用Facebook 直接與你的”朋友”進行電話功能,現在Facebook 再進一步,推出VoIP通話功能,即是說,真的在Facebook 視像通話了。

雖然暫時在美國推出,但以上一次的通話功能得知,Facebook 將會在不久的時間後,將VoIP功能擴展至所有地區,相信不久之後,就可以與各位朋友見面了。從以上的新功能中,我們可以看到,Facebook 除了希望在社交通訊軟件中得勝之外,似乎更希望可以取代現在的傳統通話模式,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功能有沒有興趣呢?詳細資料暫時未有,因為是特定地區首先推出。

Facebook VoI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