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U 專利公開 名為虛擬大學!

iTunes U 0

蘋果希望可以而iPad 取代現有教科書,在去年推出iTunes U,讓出版商可以自行創造電子教科書,在iTunes U 上架供用戶購買下載,可以讓出版商像軟件一樣賺取金錢,現在這項技術專利終於公開資料了。

iTunes U 的技術專利,通過美國專利商標局曝光,iTunes U 的技術資料因而公開。原來蘋果在iTunes U 的專利中不是直稱為“iTunes U”,這項技術名為“虛擬大學”,蘋果描述這專利技術,是一種在圖形用戶界面顯示,可以讓用戶在iTunes U 選擇課堂或自學課程,選擇課程和學習文件。

蘋果的iTunes U 增長非常快。 今年2月,蘋果宣布iTunes U 已超過1200 間高校及1200 間中小學校的課程中使用。 iTunes U 下載量已突破 10 億次。

iTunes U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