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澄清Siri 問題!Siri 不會侵犯個人私隱!

apple siri

Siri 在iPhone 4s推出時同時推出,蘋果指會讓Siri學習,會保留用戶的句子儲存起來,再作分析,從而增加Siri的準確性,但因為這個原因,讓iOS 用戶擔心私隱問題,加上Siri會使用你聯絡資訊及位置等等,擔心蘋果會不會利用Siri 來收集個人資料。蘋果因此作出澄清。

蘋果發言人Trudy Muller 指,Siri 的確會收集各位用戶的語句,再儲存到蘋果,但是收集的只有語句,當中沒有任何個人資訊,而且語句只會儲存6個月,另外再儲存18個月用作測試用途,每位用戶都會用一個隨機碼來代替,這個數字不是你的蘋果ID,也不是你的郵箱地址,或其他個人信息,僅是一個系統用於辨別,所以請各位用戶放心使用,如果希望刪除資料,使用者可以在 Siri 選單裡面關閉這個服務,系統便會直接刪除在伺服器上的所有資料。

siri applest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