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三星法院提交2014年專利審議文件!

german court 04

蘋果和三星的訴訟案不斷擴大,在世界各地展開訴訟,大多是產品技術專利問題,希望可以利用專利,經法院向對方追討賠償和在當地停售侵權產品,現在蘋果和三星聯合向美國加州法院提交2014年專利審議文件,文件中顯示,雙方就和解方面由2012年12月到現在沒有明顯的進展,但相方面將專利審議項目,減少到16項。

蘋果和三星似乎就上次法官要求將各地訴訟案數目減少,及將專利內容簡化,才可以更快解決問題,文件中顯示雙方的確有減少專利審議項目,但似乎蘋果和三星之間未能達到共識,現在的專利戰還未結束,雙方已準備2014年的訴訟文件,似乎兩者之間的訴訟案沒完沒了,有機會需要法官直接進行指示,以限制專利範圍及減少案中的涉及侵權的設備數量。

german court 0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