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Music 正式在iOS 上架!(特定地區)

Twitter music 3

大家都知道,Twitter 是一個受歡迎的是一個社群網路和一個微網誌服務,受到不少外國人歡迎,蘋果的iOS 早在iOS 5發布時,已經將Twitter 與iOS 進行整合,就像蘋果在iOS 6推出時,將iOS 6與Facebook 進行整合一樣,可知道Twitter 受歡迎的程度,現在Twitter推出第二個iOS 應用軟件,Twitter #music。

Twitter #music將與iTunes Spotify和Rdio進行整合,使用時不需要被轉到其他應用程式,你亦可以直接在Twitter #music中直接下載,用戶可以從iTunes、Spotify和Rdio等其他服務的龐大音樂庫中提供喜歡的音樂推薦。先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等幾個國家上架。(有當地帳戶的可以下載體驗)

Twitter music 3

軟件名稱:Twitter #music
軟件類別:音樂
(香港和台灣未有)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