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平台廣告收入 iOS 領先Andorid平台!

iOS

現在Android雖然在市場佔有率中,領先蘋果iOS,但今日Opera Mediaworks 公佈2013第一季流動平台廣告的數據統計,結果顯示,在流動平台的收入上,iOS 還是領先Android,Opera 提供的最新數據中更表示,流動平台廣告之爭,仍然主要是在iOS 和Android之中,全球的流動廣告市場繼續平穩增長。

根據數據顯示,在2013年的第一季度中,iOS 的流動廣告中佔44.53%廣告流量,收入比例達49.23%,排名帶二的Android平台,廣告流量佔31.26%,收入是26.72%,如果iOS 只計iPhone ,流動廣告中佔31.91%廣告流量,收入比例側是34.24%,仍然比Android高。

另外Opera指出,美國地區仍然是流動市場中佔有最高比例,有50.7%,但與上一季度的60%比,今季有明顯下跌,同時亞洲成為增長速度最快的地區,增長緊次於亞洲的歐洲地區,流動廣告由佔14.51%升到21.55%。

iO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