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疑似廉價 iPhone 的照片流出!

low iphone

外界對蘋果會推出廉價iPhone 的消息一個接一個,有消息指廉價iPhone 會使用膠外殼,又有消息指廉價iPhone 會使用碳纖維外殼,但沒有圖片,如果讓人相信呢,近日就有疑似廉價iPhone 的照片流出,雖然無法證實這照片的真假,但也可以一看吧。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這台疑似廉價iPhone 的物件,可以推測,這台iPhone 使用類似膠的材料,機身與iPhone 3GS感覺相近,Tactus 指這台iPhone 將會使用3.5吋的顯示屏,(與傳聞的4吋有差異),5百萬像素鏡頭,及A5 雙核心處理器。更指會有黑、藍、紅、黃色4種顏色。大約10月15日開賣,約300美元。

low iph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