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成為時代雜誌最有影響力的100名人物!

Jony Ive

Jony Ive 是蘋果的設計高級副總裁,被外界稱為天才設計師,蘋果大部分的產品都經由Jony Ive設計,可以說是蘋果幕後的主要功臣,喬布斯更曾經聲言,指蘋果可以沒有Tim Cook ,但不可以沒有Jony Ive,可以看到喬布斯相當器重Jony,近日Jony更被選為100名最有影響力人物。

時代雜誌今日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100名最有影響力人物,在這個名單中,我們看到兩名如蘋果公司中有關的人物在名單之中,就是Jony 和David Einhorn,時代雜誌是一個有公信力的雜誌,蘋果前任CEO ,已故的喬布斯曾經成為時代雜誌的封面人物。

David Einhorn是綠光資本創始人,同時是蘋果的大股東,他是蘋果公司的大股東之一, Einhorn 曾於今年2 月公開指責蘋果囤積現金的行為,認為蘋果公司早就擁有足夠的現金,但是卻在不斷囤積卻沒有任何作為,讓人誤以為公司在現金上陷入了困境, 一定程度上影響了蘋果股價的走勢。

Jony Iv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