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3 遊戲或將於下周登錄iOS 平台!

iron man 3 gameloft

近日全城熱話的Iron Man 3電影即將上映,同名遊戲Iron Man 3亦準備推出在iOS平台,在不久前GDC 2013中推出Gameloft,推出遊戲預告,現在再推出新的預告,畫面可以看到畫質較Iron Man 2 提升不少,更有場景破壞,(不知道是預先設定,還是即時破壞),更有消息指本作Iron Man 3 將會於下星期在蘋果App Store 上架。

遊戲根據電影的設定,Tony 將建立一支Iron Man軍團,與日益增強的敵人對抗,所以本遊戲作品,戰甲達到18件,每件都有不同的特點,玩家更可以為你的裝甲進行強化,官方希望在4月25日電影的上映時,同時在App Store上架,而且是免費的。

iron man 3 gamelof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