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系列!電影Hotel Transylvania遊戲!

hotel transylvania dash

Hotel Transylvania Dash Deluxe 是一款電影 Hotel Transylvania 改編的模擬經營遊戲,相信很多玩家對於 Dash 系列並不陌生!玩家要在遊戲中經營酒店,裡面有著很多奇奇怪怪的住客,每一個都需要伺候好。除了畫風可愛外,遊戲會令玩家忙的上氣不接下氣。雖然如此,遊戲也是十分容易上手,一直都使用拖拉的方法。不管你是電影的粉絲還是 Dash 系列的粉絲,還是愛好模擬類游戲的玩家們!先下載就對了!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hotel transylvania dash

軟件名稱:Hotel Transylvania Dash Deluxe
軟件類別:經營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