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 否認為蘋果生產手機晶片!

apple intel

早前與大家報導過,有消息指Intel 將會為蘋果的iPhone 生產處理器,從而取代Samsung生產,或展開談判,但在星期二的電話會議上,Intel CEO Paul Otellini再次被問到是否已經和蘋果進行商議這個問題 Otellini明確地否定。

Otellini 表示,從Intel的角度來看,蘋果不只是晶片上的合作伙伴,因為蘋果也在設計自家的ARM架構晶片,因此蘋果和Intel同時是競爭對象,但表示如果我們可以形成戰略合作關係的話,我們的關係,可能會變得更好。似乎保留和蘋果在未來合作的可能性。

根據這次的電話會議,我們可以肯定,短時間內,Intel 不會為蘋果生產晶片,但Intel 雖然說和蘋果是競爭對手的關係,但就三星和蘋果的關係中,我們可以看到,就算大家是競爭對手,但同時亦可以有合作空間,所以競爭關係為理由的說服力明顯不足,不知道各位對蘋果和Intel 沒有在生產手機晶片上合作又有甚麼想法呢?

apple inte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