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池技術!充電快現在1000千倍!

Battery structure

現在的智能電話及電腦,雖然效能不斷提升,但電力不足以維持一整天,不論各家廠商不斷加大電池容量,但始終對問題幫助不大,仍然不能夠追上硬件效能的提升速度,而且充電時間,因為電池容量愈來愈大,充電時間亦愈來愈長,最近就有新電池技術成功研製,可以讓充電速度提升1000倍,容量比現在的電池更多,但體積更細少。

新電池技術,由美國的William P. King教授研究,William P. King指現時的手機為了提高電池使用時間,減低耗電量,將硬件效能降低,而新的電池技術,正正可以解決現時手機的電力問題,可以讓硬件有更多的電力可以使用,讓現在的硬件效能可以有明顯提升。

Battery structu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