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改One to One 政策!加入新限制!

One to One

Apple 在各位購買Mac電腦時,可以另外購買一個名為One to One 的服務,可以讓各位Mac的用戶,約見蘋果的專業人員,教你使用Mac電腦上的軟件,而且是一對一的方式,可以與蘋果的專業人員進行一對一交流,或以小組形式進行學習。但蘋果對以上服務的調政策進行調整,加入新的限制。

原先的One to One 服務在用戶購買後,服務的任何時間內,蘋果人員會幫助你進行電腦上的檔案遷移,即是可以將由你其他電腦(如Windows)上的檔案,轉移到Mac之上,但新的服務條款將更改,用戶需要在購買One to One 後的60日內進行檔案轉移,而且不可以使用Wi-fi進行,只可以透過乙太網路、Thunderbolt、FireWire、或 USB來完成,更需要用戶使用最新版的 OS X 系統。另外蘋果不會再協助用戶安裝軟件,而教學上的軟件,只可以在你購買電腦時同時購買的軟件。

One to 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