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專用! 盡情破壞辦公室吧!

Smash the Office 0

身為都市人的你,應該會有工作壓力,例如經常加班,老闆刻薄員工,相信以下這套軟件,可以讓你發洩發洩,這套名為Smash the Office的遊戲軟件,可以讓你在辦公室內大肆破壞,你可以將所有物件盡情打掉,將辦公室的椅子,文件,機器都毀掉,更可以有連擊獎勵,你可以挑戰自己,一次比一次高分,當然遊戲只是遊戲,適當發洩情緒和壓力是好事,但發洩後也要回到現實,努力工作,不要破壞辦公室啊,在現實破壞不但會讓你失去工作,更有機會受到法律制裁。現在限免,有興趣的你,趕快下載吧!

Smash the Office 5

軟件名稱:Smash the Office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