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推測 新iPad 將會更薄更輕?

ipad5

近來iPad 的消息愈傳愈多,先是有外殼流出的消息,再有疑似iPad 的面板,又指生產線有問題,現在再有iPad的預測,由KGI 分析師Ming-Chi Kuo,預測新iPad 將更薄更輕,更會與iPad mini 相近的設計外型,將會在8-9月發貨。

分析師預測蘋果將在iPad 5 上使用與iPad mini 相同的觸控技術,從而減小螢幕厚度,讓iPad 變得更輕。另外新的晶片技術和螢幕技術也能降低設備的整體耗電量,從而電池也可以設計得更小更薄。也就是iPad 5 的電池容量可能會減小25%-30%,在8500-9000 mAh 之間,晶片上,分析師認為iPad 會使用A7X晶片,28mm工藝,由三星生產。整體上會薄15%,輕25%。

ipad5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