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iPad 外殼!暗示iPad 5將有新設計!

ipad 5 2

近日不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新iPad ,更會使用全新設計,例如有分析師指iPad 將會在6月WWDC上發表,或是有外殼生產商指新iPad 將會在6月18日發佈,更會使用像iPad mini的設計,讓iPad 變得更輕更薄,現在再有懷疑是iPad 5的保護殼設計流出,從圖中可見,iPad 5將會使用iPad mini的設計。

每當蘋果產品發佈前,總會有保護殼生產商提前推出生產殼,有時會是真的外殼,當然我們無法得知真確性,但可以看看這外殼設計,由這款保護殼中我們可以看到,新iPad 將更輕、更薄,像iPad mini 的設計,外殼重量約為256g,顏色方面有紅色、橘色、紫色、藍色以及粉色等多種配色選擇,不知道各位對這樣的iPad 有沒有興趣呢?

ipad 5 2

ipad 5 3

ipad 5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